close

如果女朋友總說你是浪漫殺手,在重要的紀念日只會買鹹酥雞配啤酒,那麼你真的很需要它

「香奈歪脖子粉冠氣泡酒」來挽回你們之間的粉紅色泡泡!

20191002.jpg

法國香奈歪脖子粉冠氣泡酒
JP.Chenet Rose Sparkling Wine-Dry

產區:法國 | 容量:750ml | 酒精濃度:11%
代理商: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| 販售通路:全聯福利中心

我自己是一個超愛逛超市的人,剛好家裡附近就有一間全聯,我每天下班都會去採買隔天準備便當的食材,順便逛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品。上個月就這樣在全聯看到這支很~~~美的粉紅氣泡酒,它的包裝真的讓我一秒就鎖定了!同系列的還有另一支是香奈歪脖子黃冠氣泡酒,但是身為一個粉紅控,還是選擇先把粉紅氣泡酒帶回家了>_<

把氣泡酒放進推車之後,就想到應該也要買點食物來搭配,這樣才能打造一個完美的悠閒氛圍呀~所以馬上就在全聯查起適合搭配粉紅氣泡酒的食物,但全聯畢竟還是比較平價的等級,沒辦法完全和網路上寫的鵝肝醬、燻鮭魚…一樣那麼厲害QQ 所以我就大概找了幾樣可能會適合的食物品項~

20191002-1.jpg

20191002-2.jpg

因為他們的官方介紹說這支粉紅氣泡酒推薦搭配開胃菜,所以就想說買滷味回來試試看,雖然不是很正統(?),但我覺得還是滿搭的耶,滷味有點甜鹹又偏油膩的味道,再搭配清爽的氣泡酒來解膩,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哦!!啊!記得氣泡酒要冰過才會更好喝哦!

 

零食類(洋芋片/多力多滋/卡迪那)

20191002-3.jpg

買了零食類來搭配純粹是因為私心,因為平常和朋友聚會都會吃零食搭啤酒(最好取得的組合哈),所以想來嘗試看看和粉紅氣泡酒搭不搭!

其中我自己覺得氣泡酒和起司口味的多力多滋、鹽味的洋芋片最搭,粉紅氣泡酒的微酸味道,可以綜合掉吃零食的罪惡感(?),而且和起司濃郁的味道互不衝突,搭配起來甜甜鹹鹹的,我自己滿喜歡的,喜歡這種口感的人也推薦可以試試看哦~

 

乳酪蛋糕

20191002-4.jpg

我自己覺得乳酪/起司這一類應該都會和葡萄酒/氣泡酒很搭吧!試過之後覺得的確滿搭配的,輕乳酪蛋糕淡淡的香味,搭配這支粉紅氣泡酒的紅莓果酸甜味道,讓乳酪蛋糕的口感有更多層次,是我自己很推薦的搭配!!乳酪蛋糕&粉紅氣泡酒的組合也很清爽不膩口哦~

這樣喝下來,感覺這支香奈歪脖子粉冠氣泡酒其實很百搭耶哈哈,滿推薦可以試試搭配各種類型的食物,應該都會有不同的口感哦~而且在很容易取得的通路-全聯就可以買到了,價格親民又很大一瓶,CP值真的超高!如果和另一伴的紀念日忘了準備驚喜,可以買來及時滅火(?)唷,女生一定會重新燃起粉紅色泡泡的~推薦給你們!

20191002-5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聯紅酒推薦 全聯紅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貓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